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唐钢精品角钢再次直供马尼托瓦克起重机  

www.d1cm.com2013/02/13 00:25来源:长城网

春节前夕,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400吨180mm、200mm两大系列Q345C角钢再次直供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断面尺寸、表面质量、力学性能等各项技术指标完全满足用户要求。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起重机生产企业,对角钢的表面质量和平直度都有严格的要求。为确保产品质量和合同兑现,唐钢精心组织生产,加强各系统组织协调,制定了详细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操作要点,加强生产过程跟踪和控制。技术人员深入车间班组岗位跟班作业,把工艺设计思路、设计特点、在线设备调整要点等注意事项,向主操工和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详细讲解说明,做好技术操作指导。生产过程中,强化岗位标准化操作,要求岗位工严格执行生产工艺标准,加大对各工序间轧制全过程控制,加强精整区域产品吊运及标识和包装管理,保证了产品全面满足用户要求。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