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正式公布在华首场拍卖会举办日期

www.d1cm.com2013/02/03 01: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公司,利氏兄弟拍卖行(以下简称利氏兄弟)定于2013年4月18日在北京市顺义天竺综合保税区内举办在中国的首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

2013年2月1日——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设备和卡车拍卖公司,利氏兄弟拍卖行副总裁StephenBranch先生今日在北京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于2013年4月18日举办其在中国的首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除确定正式拍卖日期外,该公司已开始接受第一批委托货物,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国内和海外的委托设备。这些设备包括一台全新的2010年生产的KATO(加藤)HD820V型液压挖掘机、一台2009年生产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320D-E型液压挖掘机、一台2007年生产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D7G型推土机以及数十台2006年生产的Komatsu(小松)PC60-7型液压挖掘机等。

利氏兄弟拍卖行副总裁StephenBranch先生

利氏兄弟拍卖行副总裁StephenBranch先生

在今天的发布会之前的2012年11月,利氏兄弟在上海参加bauma 2012展会期间,也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利氏兄弟拍卖行获得中国政府批准成立外商独资企业,这也是在中国境内第一家获准成立的外资拍卖公司,并宣称将把无底价拍卖这种确定的交易方式带给中国的设备买家与卖家。

而正是在宝马展期间,利氏兄弟拍卖行首席执行官Peter Blake首次与第一工程机械网等行业媒体见面并解读利氏兄弟的中国布局。而就在宝马展的前一周,本网记者得以亲身体验利氏兄弟在世界奢华之都——迪拜举行的每季度一次的无底价拍卖会,见识到了以“公平、公正、透明”著称的利氏兄弟如何为每一件拍品实现全球价值。多次的接触与现场体验,对于利氏兄弟的感受从清晰到深刻,最后变成了亲切、振奋和期待,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深信总裁Peter先生所说,利氏兄弟将为中国二手机市场带来一个巨大的改变。

利氏兄弟在2012年世界各地举办的328场无底价拍卖会上共售出了超过39亿美元价值的设备;拍卖总收益同比增长了5%,成为公司同比历史记录的最高额。单在第四季度,其拍卖总收益就达到了10亿美元。利氏兄弟拍卖行(www.rbauction.com)在2012年吸引了大量竞买人在网上注册,其数量突破记录;并向网上竞买人共售出了价值为约13亿美元的设备、卡车及其他资产,同比增长了18%,成为其有史以来年度网上拍卖的最高额。

利氏兄弟拍卖行副总裁Stephen Branch先生说:“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后,我们很高兴可以帮助中国设备拥有者打开通向全球重型设备市场的大门。我们拥有一个50多年积累的全球重型设备市场网络。迄今,我们在全球已设立40多个拍卖场;此外,业内领先网络和增值服务也促使我们的拍卖会能为重型设备买家和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鼓励国内外设备拥有人与利氏兄弟北京办事处联系,参加即将于4月份举办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盛会!”

上海金吉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吉昌公司”)的负责人谢倩波先生,是和利氏兄弟拍卖行达成在利氏兄弟在华首场拍卖会上销售设备的委托协议的首批国内卖家之一。金吉昌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重型设备代理企业。

谢先生说:“我知道利氏兄弟已经很多年了,并多次在国外参加过他们举办的拍卖会。我已经亲眼目睹过利氏兄弟在全球的影响力。他们有能力为我的公司带来需要购买设备的合法买家。这些买家在拍卖成交之后,立即将设备投入使用。此外,整个拍卖过程简单而又可信赖。这就是我为什么将设备放在利氏兄弟首场中国拍卖会上出售的原因。”

利氏兄弟拍卖行已在北京市顺义天竺综合保税区内建设拍卖场,为首场中国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做准备。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毗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与位于天津的中国最大滚装、滚卸码头相连。如果您希望出售或购买设备,并对参与利氏兄弟拍卖行的无底价拍卖感兴趣,请联系我们的北京办事处联系(全国免费电话:400.810.2223.)。

相关链接:4.18顺义保税区!利氏兄弟中国首场无底价拍卖

D1CM记者亲身经历利氏兄弟迪拜拍卖会 直播全记录

利氏兄弟将为中国二手机交易提供更多选择

视频:利氏兄弟拍卖行全球无底价拍卖介绍

视频:利氏兄弟模拟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