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再创新业绩 鼎盛天工销售公司召开工作会议

www.d1cm.com2013/01/25 09: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1月10日,鼎盛天工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鼎盛重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远见,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孙云富,总工程师阎维佳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销售公司全体在职员工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2年公司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占有情况,并指出2012年由于宏观经济条件等主客观因素对市场份额的下降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会上强调2013年实行新的绩效考核制度,将员工的销售业绩与工资挂钩,通过考核促使员工进一步改进工作,考核工作将实行量化管理,其结果作为员工提薪、晋升、表彰提供客观的依据。随后各分部业务领导分别对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2013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鼎盛重工党委书记、常务副总、销售公司董事长孙云富同志对2013年全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效率,真抓实干,加强沟通,严肃纪律,用心对待每个客户,认真把握每个细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使我们新一年的业绩得到大的提升。

李总在讲话中表示领导班子将尽全力配合业务人员进行销售业务的洽谈,在市场需要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赶赴至客户处,支持业务工作。并要求每位员工以公司的利益为重,以拿订单为荣。告诫大家“业绩”决定“票子”和“位子”。

通过此次年会,广大销售员工深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真正将工作落到实处、反对将工作停留在表面的工作作风,也进一步的启发了自己的工作思路。销售人员表示将以更加努力细致严谨的工作,为“鼎盛”“天工”品牌的提升和公司业绩的突破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