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2012全年拍卖成交额超39亿美元

www.d1cm.com2012/12/31 15: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利氏兄弟举办2012年最后一场拍卖会,并创下新纪录

在2012年,利氏兄弟在其拍卖会中共售出价值超过39亿美元的设备,其中有13亿美元来自网上竞买人

不列颠哥仑比亚省温哥华市——利氏兄弟拍卖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RBA)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行。在2012年世界各地举办的328场无底价拍卖会上共售出了超过39亿美元价值的设备;拍卖总收益同比增长了5%,成为公司同比历史记录的最高额。本公司单在第四季度,其拍卖总收益就达到了10亿美元。利氏兄弟拍卖行(www.rbauction.com)在2012年吸引了大量竞买人在网上注册,其数量突破记录;并向网上竞买人共售出了价值为约13亿美元的设备、卡车及其他资产,同比增长了18%,成为其有史以来年度网上拍卖的最高额。

利氏兄弟拍卖行(2012年12月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和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举办了本年度最后一场无底价拍卖会,并计划在2013年2月26日公布其2012年的全面审计年度财务报表以及《管理层讨论与分析》。除另有说明外,本新闻稿中的所有金额都以美元计。

总结评价

利氏兄弟拍卖行首席执行官Peter Blake说,“在全年市场动荡背景下,凭借继续发展无底价拍卖会业务的良好定位,我们对2012年所取得的成果感到很满意。同时,准备开辟一条新路径:吸引新的客户群。2012年,我们发现,近来人们对优质、低耗时旧设备的竞争不再那么激烈;同时,对我们的长远业务发展环境更加熟悉。上述设备市场变化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年内业绩,而且促进了网上参与人数和竞买门户数量的增加,如:逾500万独立访客访问我们21种语言的网站和网上设备年度销售额达13亿美元。在加拿大举办的拍卖会上,创下了逾10亿美元的拍卖总收益记录;该记录就加拿大境内10个永久性拍卖场的网上拍卖情况而言,无疑是一个惊人的创举。”

Blake先生补充说,“从资金和战略项目的先期投资,到不断改善营业杠杆以扩大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拍卖场网络,如新设的英国多宁顿公园拍卖场、华盛顿州Chehalis(替代华盛顿州奥林匹亚)、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拉谟(替代北卡罗来纳州斯特茨维尔)等,我们一直都在创造着效益。随着我们收购AssetNation,即将设立新的网上拍卖市场和非拍卖市场,2013年即将成为具有里程标意义的一年。我们即将于中国北京举办的首场无底价拍卖会、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为期6天的拍卖会以及在澳大利亚季隆举行拍卖会的盛大开幕式等,所有这些都将证明我们在为使世界各地的建筑者们更加便捷、自信地进行设备交易而提供良好的业务解决方案方面的宗旨广度”。

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设备拍卖会: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利氏兄弟拍卖行于2012年2月13日至1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了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设备拍卖会,并创下了多项公司纪录,包括拍卖总收益(20300万美元)、拍品售出量(逾1万件)、注册竞买人总数(8670人)、卖家数量(830个)、网上拍卖总收益(逾4700万美元)和网上竞买人数(4070人)。

加拿大新销售记录

本公司于2012年在加拿大拍卖会上售出价值超过10亿加元的设备和卡车后,实现了里程碑式的意义。于2012年12月13日至14日在加拿大艾伯塔埃德蒙顿举办的无底价公开拍卖会上,创下了新记录。利氏兄弟在加拿大其他拍卖场上的亮点包括:

•利氏兄弟拍卖行历史上最大的加拿大拍卖会:于2012年4月24至26日在艾伯塔省埃德蒙顿举办,价值10800万加元(逾11000万美元)

•利氏兄弟拍卖行上历史上最大的萨斯喀彻温省拍卖会:于2012年12月4日在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举办,价值3000万加元(逾3000万美元)

•利氏兄弟拍卖行历史上最大的魁北克拍卖会:于2012年12月5日至6日在魁北克蒙特利尔举办,价值4200万加元(逾4300万美元)

首场中国拍卖会公告

于2012年11月28日,利氏兄弟拍卖行发布公告称将于2013年上半年在中国举办首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本公司的外资独资企业申请已获得中国政府批准,并将为中国设备买家和卖家举办无底价拍卖会。

利氏兄弟拍卖行已在天竺综合保税区(北京市顺义区)设立拍卖场,为首场中国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做准备。在战略位置上,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只有几分钟距离,且与天津市内中国最大的滚装码头相连。

在2012年创下的其它拍卖场记录和重大事件

利氏兄弟拍卖行在2012年创下了许多记录,包括:

•加利福尼亚州蒂普顿——价值1700万美元:新区域记录,在一场美国拍卖会上售出了大多数农业拍品(2月17日)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价值5200万澳元(约合5400万美元:本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单日拍卖会(3月20日)

•意大利Caorso——价值1300万欧元(约合1700百万美元):在本公司历史上最大的意大利拍卖会(3月8日至9日)

•安大略省伦敦市——价值300万加元(约合300万美元):新区域记录(3月28日)

•墨西哥Polotitlan——价值近1900万美元:在本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墨西哥拍卖会以及在墨西哥拍卖会上注册竞买人数最多(3月28日至29日)

•萨斯喀彻温省Regina——价值900万加元(约合900万美元):新区域记录(3月29日)

•安大略省多伦多——价值2700万加元(约合2800万美元):新区域记录(9月25日至26日)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拉谟——价值7600万美元:新区域记录;在单场拍卖会上,首次售出超过60台D11履带拖拉机(9月26日至27日)

拍卖场网络扩建

2012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在四个新设或替代的永久性拍卖场举办盛大开幕式: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英国多宁顿公园

•华盛顿州Chehalis(替代华盛顿州奥林匹亚)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拉谟(替代美国北卡罗来纳州Statesville)

股利

利氏兄弟拍卖行在2012年增加了其季度现金股利;在这一年里付出的总股利约为5000万美元(2011年同期为4600万美元)。

网上竞拍统计

利氏兄弟拍卖行于2012年向网上买家售出了价值超过13亿美元的设备、卡车及其他资产;与去年同期相比(11亿美元),增长了18%,并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在2012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工业拍卖会上总注册竞买人数中,网上竞买人所占比例超过60%。

网站统计

利氏兄弟拍卖行网站(www.rbauction.com)于2012年吸引了近550万独立访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同时,这些访客给网站带来了超过1280万次的访问量。

即将举办的拍卖会

在利氏兄弟拍卖行网站www.rbauction.com2013年拍卖会日程表上,目前有77场无底价拍卖会,包括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为期2天的拍卖会(2月6日至7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拍卖会(2月8日)、英国多宁顿公园拍卖会(2月1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拍卖会(2月12日至13日)、加利福尼亚州蒂普顿(2月15日)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为期6天的拍卖会(2月18日至23日)。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