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拍卖行:帮助全世界购买销售设备

www.d1cm.com2012/11/27 0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每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帮助全世界几十万人购买和销售货车和重型设备。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工业品拍卖行,利氏兄弟已在15个国家举办过拍卖会,售出的设备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拍卖公司。拥有全球范围的拍卖场和在线拍卖网络,利氏兄弟使得人们能够便捷地搜索、检查、购买和销售设备。

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 拍卖现场

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 拍卖现场

利氏兄弟目前正在筹备中国首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将中国和利氏兄弟拍卖行帮助全世界购买和销售设备全球设备市场连接起来。

利氏兄弟拍卖行从加拿大不列颠哥仑比亚省一家很小的家族公司起步。在1958年他们举行了第一次无底价拍卖会,1963年举行了第一次重大的重型设备拍卖会⋯⋯

如今,利氏兄弟总部设在加拿大温哥华,在12个国家拥有44个拍卖场,在美国和荷兰拥有公司办公室。利氏兄弟在纽约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是RBA.

让购买和销售更便捷

每次利氏兄弟拍卖会都盛大而激动人心,吸引着全世界几百人,经常是几千人参与。

来到利氏兄弟拍卖会上的任何人均可购买,也可销售设备。每次拍卖会上都有许多设备拥有者的大量设备在一两天或更长拍卖日内在售,竞买人可亲自参与或在rbauction.cn上在线参与。

利氏兄弟在实体场所举行现场拍卖会,客户可方便地检查、比较、购买和收集不同设备拥有者的在售设备。在拍卖会举行前数周,同类设备摆放在一起便于比较,以供检查。许多网上竞买人在拍卖日之前来到拍卖场以便检查设备。

如何帮助设备销售者

在过去数年里,利氏兄弟已帮助数以千计的客户成功销售了数亿美元的设备和货车。利氏兄弟向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使得其销售更容易,并且能从销售中获得全球市场价值。

无论客户销售一辆货车还是一队挖掘机,利氏兄弟都向客户提供以下内容:符合业务需求的灵活托运方案;专业的服务团队;无所不包的服务;现场和网络来自全世界的竞买者;设备的全球市场价值;消费者可信任的确定销售和支付日;与声誉显赫,财务稳定的股份公司合作所带来的信心。

如何帮助设备购买者

利氏兄弟拍卖会经常被称为“设备超市”。来自全世界的人们亲自成在网上检查和竞买各种各样的设备。在利氏兄弟网站上有设备的详细信息和特写镜头照片,并能够在拍卖场检查、测试和比较,人们可放心购买可立即使用的设备。

通过提供以下内容,利氏兄弟购买者找到他们需要的设备,并且放心购买:

选择范围:数以千计的一手和二手设备和货车可供选择;公平:在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会上价格由购买者订立,不是由销售者;信息:出价自由,登记免费;在网络上查看详细设备信息和照片,而且可到拍卖场亲自测试与检查设备;便捷的竞买方案;简单的付款与转让程序。

利氏兄弟以举行公平透明的拍卖会而深感自豪。没有协商或游戏,每件设备都在拍卖会当日销售给出价最高的竞买人。

来自台湾德麒国际有限公司的王耀辉先生是利氏兄弟多年的合作伙伴,他认为:“利氏兄弟拍卖提供了一个全球市场,无底价拍卖会公平透明,价格合理。”

50多年来,利氏兄弟已经通过基于无底价拍卖模式的交易平台为设备买卖双方带来了全球的市场价值。而今,利氏兄弟还将继续前进,让全球更为广泛的人们感受到他的魅力和价值所在。

欲了解更多,敬请欢迎光临利氏兄弟展台W5.552。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