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baumachina2012预览:925E型履带挖掘机

www.d1cm.com2012/11/13 16: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尹路辉

凭借优越的整机性能、非凡的作业效率、强劲的动力配置和先进的节能系统以及新颖的外观造型,柳工机械设备赢得了市场的充分任何,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矿山、工程、农林水利和港口码头等领域。本届展会,柳工将以“高端意志 创领未来”为主题,展示以E系列智控挖掘机、 大型高端装载机、DRESSTA大型推土机、自制底盘起重机为主力的柳工全线产品,并将隆重推出代表柳工最新技术的E系列挖掘机,CLG925EⅣ型液压挖掘机就是其中的重要型号。

先进IPC控制系统,高效、省油

CLG925EⅣ配备先进的IPC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使发动机—液压泵最佳匹配,达到作业效率高、燃油耗低、经济性好。合理的工作模式档位设置、瞬时增力、自动怠速等功能使微电脑辅助功率控制的优越性得到更好的体现,9挡以上为全功率跟随模式,充分发挥发动机功率,其他档位分别适合不同强度的作业情况需求,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能量消耗。

高可靠性

CLG925EⅣ采用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采用KPM新型低噪声泵、新型主控阀,国际知名品牌控制器、显示器。加强型结构件。斗杆采用了具有柳工专利技术的结构形式,利用有限元分析手段,以便在重量增加不大的条件下在提高斗杆刚度的同时显著提高斗杆疲劳寿命。回转支撑齿面采用新的淬火工艺,质量充分保证,齿数增加,提升了整机回转力矩,与平台连接方式采用新的定位方式,定位准确性和回转平稳性都大大提高,更能适应斜坡作业特殊工况。引导轮采用新型的高强度张紧装置,抗变形能力更强,更好的防止引导轮的左右摆动,能适应如采石场更恶劣的工况环境。特有的冷起动辅助装置及特有的高原功率补尝功能,可满足各种恶劣气候的使用需求。

一流的操纵性

主控阀扩大了阀芯控制域,改善了微动性能。通过改善阀杆的油槽和截面,使操纵性更好。增加了斗杆逻辑阀,平地性能更好。改善回转性能,回转更加平顺、噪声更低。

操作安全舒适

CLG925EⅣ拥有行业最大空间的驾驶室,带有顶吹风空调。驾驶室满足ROPS要求,能为驾驶员提供最好的安全保护。 新型驾驶室减震器,新KAB座椅,使操作更舒适。低噪声设计,采用硅油离合的变速风扇,整机噪声比上代产品降低3 dB,满足CE标准。(本文来自 柳工 特约记者 尹路辉)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