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龙卷风暴沈阳站纪实

www.d1cm.com2012/10/18 09: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是柳工服务提升年,为了加强柳工与用户之间的沟通,获悉用户对柳工装载机产品的使用意见和建议,提高柳工产品在用户心目中的满意度。柳工在辽沈大地举办了“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龙卷风暴“ 保外用户走访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与用户建立互惠合作关系,并进一步体现柳工“至诚至极“的服务理念。

2006年沈阳华联正式代理柳工销售,现拥有柳工用户千余家。其中保外用户占较大比重,柳工和华联也未曾忘记这些用户,一直都会给予问候和技术上的支持。还有好多用户也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柳工,支持华联。沈阳城市公用集团、抚顺罕王集团、高崇、刘纯丽都是华联的忠实客户,自2006年至今拥有柳工车辆近20台。柳工这一次开展“神州万里行—龙卷风暴”的活动,就是为了答谢我们这些默默在背后一直支持我们的保外用户。

城市公用集团庞大的车队

城市公用集团庞大的车队

2012年8月30日,“神州万里行—龙卷风暴”的启动仪式在华联召开。华联总经理郭城在仪式上发言:本次活动是柳工厂对我们的支持,也是柳工厂对多年以来一直支持柳工的用户的感谢。我们一定要漂亮的完成。

服务人员走访后留影

服务人员走访后留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们的服务人员就踏上了征程。走到了一户又一户,来到了一家又一家。免费为用户检查车辆,并指导用户如何三包外车辆保养和维护。本次活动,我们还为用户精心准备了“柳工专用保温杯”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寒冷天气里,能为用户送上一丝温暖。

服务还在火热进行中,希望用户能感受到我们的热情,能感受到我们柳工的服务宗旨:那就是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本文来自 沈阳华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