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铁拓机械召开RAP再生工厂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2/10/07 1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RAP再生工厂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新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厅顺利召开。邀请了长安大学现代机械化施工与养护技术研究所所长刘洪海、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副教授张宜洛、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余剑英等再生技术领域的专家教授以及全国各省数十家重点客户企业代表参会。通过本次研讨会让客户全面了解沥青厂拌热再生技术以及再生技术的实际应用和发展现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铁拓机械技术总监高岱乐就公司RAP再生工厂工艺和再生技术创新点做了主题演讲,并通过实际案例向客户展示了铁拓机械在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

铁拓机械技术总监高岱乐发表演讲

铁拓机械技术总监高岱乐发表演讲

本次技术交流研讨会上,各领域专家教授从《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技术》、《再生混合料的配比和设计》以及《沥青再生剂的研究和发展现状》等课题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帮客户解决在开展沥青再生碰到的一系列问题。

刘洪海教授讲解沥青厂拌热再生技术

刘洪海教授讲解沥青厂拌热再生技术

铁拓机械做为国内沥青厂拌热再生领域的佼佼者,公司发展至今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沥青再生解决方案。铁拓机械的沥青再生技术在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并帮助客户节省工程投资,打造低碳新财富。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