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挖掘机用毛笔写字还非常工整 赚足风头

2012/09/29 12:14来源:娄底新新网

“写得太好了!”9月26日,在涟钢飞腾广场旁,湖南亿达机械有限公司娄底办事处组织娄底的挖掘机操作手挖掘机写字,让来往的市民大开眼界——这些挖掘机不仅可以用毛笔写字,而且写的还非常工整。

挖掘机用毛笔写字

挖掘机用毛笔写字

一位老人正好路过,看到此场景,感觉非常新奇。他边看挖掘机写字,边与孙子猜测写的是什么字。当看到挖掘机笔下的“中国”字完整地呈现在自己面前时,他忍不住说,“神呀!比我孙子写得好多了。”当天,挖掘机师傅们用挖掘机在红字上写下了“发财”等吉祥的词组。

近年来,娄底基础建设持续发力,到处可见挖掘机施工,挖掘机挖土常见,挖掘机写字不常有!湖南亿达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及零配件销售、租赁、维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主营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国机重工(SINOMACH)挖掘机,中国常林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机械产品,拥有近十年的工程机械设备销售与服务经验。此次湖南亿达机械有限公司娄底办事处组织业内精英开办座谈会,切磋技巧,致力于为客户介绍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业内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