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甘肃成县站

2012/09/19 10: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客户导向、品质铸就未来

经过整夜秋雨洗礼,空气格外清新、湿润,到处弥漫着花草和泥土的芳香,踏着这份秋意,柳工成县分公司经理段祖耀和服务工程师李朝军共同前往成县红川镇沙场拜访柳工老用户贾永飞先生。

柳工装载机“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成县站

柳工装载机“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成县站 

贾老板在1998年购买了一台柳工ZL50C,该机已经历了14年的风雨但仍在正常使用。当我们驱车到贾老板的沙场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他那台经历了十几年风雨的柳工ZL50C装载机,该机外表经多年风吹日晒已经褪色、油漆螺丝棱角已有锈迹,但整机性能完好,一直还在正常使用中。贾老板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异常惊喜与激动,同时对柳工装载机产品质量与服务大加夸赞。他最为满意的是液压和转向系统,使用了十多年从未出现过问题,唯有几根油管正常老化。就在谈话期间维修工程师李朝军穿上工服,对整机进行全面认真检查:发动机的声音、冒烟情况等都良好,铲料依旧快速、有力。

贾老板1998年购买的柳工ZL50C

贾老板1998年购买的柳工ZL50C

柳工装载机的品质在行业里家喻户晓,质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这次走访活动中,为答谢见证了柳工辉煌的贾先生,我公司代表柳工送去了用户需求的保养油品、滤芯和内胎一条。在关怀老用户的同时,柳工装载机品牌也得到用户充分的肯定。

临走时客户热情的和我服务人员握手道谢,表示若再购买装载机一定选择柳工品牌,同时也会向其朋友推荐与宣传,因为他就是最好的受益者。(来源:甘肃桂柳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