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马鞍山站进行

2012/09/19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当今工程机械行业处于激烈竞争中的时代,今年的宏观经济不如往年,作为柳工二级代理商的马鞍山润盛柳工机械商贸有限公司,感到了不同以往的压力。但是由于柳工的产品过硬,以及不断改善和提升的服务政策,使得我们在压力中又看到无限希望,也体会到柳工具备了其他竞争品牌无法企及的优势。所以每当柳工总部下达任何政策,我们代理商都会积极响应贯彻,在每次的付出之后,得到的回报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马鞍山站)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马鞍山站)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马鞍山站)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马鞍山站)

2012年8月24日,马鞍山润盛柳工机械商贸有限公司在安徽金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开展"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服务活动,走访、感谢自90年代初至今一直坚持使用柳工产品的忠实客户-马鞍山市广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人员到达现场后首先对整机分别进行检查,四台柳工装载机在十多年岁月的考验中各方面性能依旧完好。广通物流的负责人对我们的到访感到意外和高兴,同时对赠送的礼品(超越离合器、空气滤芯、柴机油、抗磨液压油、加力泵、刹车油)深表感谢,并解释说柳工的四台机械在该公司的作业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柳工的服务又如此细致到位,他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信赖柳工的产品!

客户对柳工的满意即是我们代理商最大的满足,作为代理商的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柳工总部的服务政策,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性的到位服务;通过服务创新提高老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针对不同的客户采用不同的服务策略,让客户更真实感受到柳工的产品及服务带给他们的实惠。相信在柳工总部的带领下,我们将不断的挑战自我,柳工的品牌效益+实力+经销商的努力,让客户感到选择柳工--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