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装载机“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江苏站

2012/09/19 09: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怡人的秋风,劲扫夏日的炎热。我们怀揣着对客户的感激,踏上了见证辉煌的旅程。

2000年,千禧来临之际,江苏金山柳工在徐州及周边市场已经积累了大量客户。时至今日,十多年过去了。当时的老客户伴着金山柳工的成长,很多都已成为当地颇具影响的大企业,而与我们柳工的合作也从来没有中断过。更为可贵的是仍有四台99年之前销售的柳工50C装载机,至今还在为用户不断创造价值。感动,沉思过后,江苏金山柳工响应柳工集团的号召,见证奇迹,见证辉煌。

柳工装载机“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江苏站

柳工装载机“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江苏站

柳工装载机“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江苏站

柳工装载机“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江苏站

徐州飞达运输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最早一批金山柳工合作的大型企业,更是柳工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现如今整个运输公司,拥有柳工装载机总量近80台之多,其中就有一台99年购买的50C装载机 。当我们代表柳工集团与金山柳工,带着大量的保养件以示慰问的时候。工区的负责人,飞达集团的生产副总孔广田先生,向我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并不断赞扬柳工的经营理念,对柳工的产品与服务更是一再肯定。飞达集团的孔总是我们的老朋友了,这么多年以来,尽管有过几次与其它品牌的接触,但最后仍是坚定不移的选择了柳工,而且与柳工的合作,早已融入了整个企业的发展思路与文化。感谢飞达对柳工的支持,感谢飞达对金山的信任。

单家村煤矿与唐阳煤矿是徐州附近两家大型煤矿企业,与柳工的合作也是根深蒂固。此次的感恩拜访,得到了两处矿领导的一致首肯。单家村煤矿的陆矿长,更是亲自接待了我们:“柳工,包括你们金山对我们煤矿的建设与发展,提供的帮助是有目共睹的。这台97年出厂的50C是我们从上一代领导人手里接过的枪。它不仅代表着不屈不挠的态度,更代表着我们煤矿人坚忍不拔的斗志,我们会把这台柳工装载机当作传家宝继续传下去。”

个体用户吴雪松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吴老板真诚质朴的话语,给这次活动划上了完满的句号:“感谢柳工对我们老用户的关爱。柳工的产品装载机、挖机、压路机、搅拌车我全有。只所以用柳工的产品,是因为你们让我感到自己也是柳工的一员,见到你们就像见到家人,柳工就是我的家。”

一路走来,客户的肯定与感激让我们倍受鼓舞。感谢柳工,让我们见证了辉煌,见证了奇迹。让我们以不羁的创造力,永争第一的勇气,一起去见证未来,新的十年,新的辉煌!(来源:江苏金山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