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神州万里行--桂林康密劳见证柳工辉煌

2012/09/19 09: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8月,由柳工主办的"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在桂林开序幕。桂林康密劳幸运的成为广西北部 "见证辉煌"活动第一站。

桂林康密劳铁合金有限公司是法国上市公司埃赫曼集团康密劳公司下属的全资外资企业。公司位于桂林市北郊灵川县城南,占地面积1340亩,现有员工986人。主要产品有高炉锰铁、锰硅合金、水渣和发电。铁合金产品主销国内各大型钢铁公司,并有部分产品出口美国、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新厂区位于灵川县三街镇工业集中园区内。

活动现场公司副总谢勇销售经理徐云与3台机的驾驶员和设备管理科部长卓强合影

活动现场公司副总谢勇销售经理徐云与3台机的驾驶员和设备管理科部长卓强合影

21日,桂林金天力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由销售部公司销售副总谢勇及桂林片区销售经理徐云、客户服务中心服务主管吴斌等带领服务人员及每台5000元每份的礼包到桂林康密劳进行拜访。

桂林康密劳铁合金有限公司一直是柳工的忠实用户,从上世纪90年代到现在一直使用柳工装机产品,集团公司每年更新更换柳工产品都达几百万元。

桂林康密劳设备科主任卓部长在厂区口接待我们一行人,在去工厂设备管理区的路上,给我们简单介绍了桂林康密劳新厂区的建设情况,同时还介绍了今年购进的新CLG856的使用情况。

桂林康密劳目前还在使用的90年代机柳工装载机还有3台,是本次"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活动的忠实见证者,目前三台装载机还能正常使用,虽效率不如从前,但继续为工厂生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桂林康密劳有自己机械维护修理班,定期为机器做检查和保养,使用机器使用的故障率降到最低,并能很好的提高生产率效,同时又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故这三台机器在高效的工作状态下还能使用到现在,与用户自身为机器做的保养和检修是分不开的。

 到了这三台90年代生产的机器面前,我们到访的人员纷纷惊叹,机器的外观和性能与2000年以后生产的相距不大,驾驶这三台装机的驾驶师付说这三台车各项性能和工作情况都还能满足工厂生产的需要,虽然有时需要维护,但必竟能满足生产,这三台机器都用了十八年了,比他们进厂的时间都长。卓部长高兴的说这就是柳工经久耐用品质的体现。

在"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的现场,桂林金天力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代表柳工为桂林康密劳一直使用柳工产品见证柳工辉煌送上价值15000元的保养礼包。

卓部长感言说,康密劳1号车2号车3号车都是94年购进的,意味着康密劳与柳工合作已有十八年,十八年来,柳工产品不断更新,十八年来柳工品质不断提升,十八年来,我们共同见证柳工的品质。

桂林康密劳十八年来一直使用柳工装机产品是对柳工产品忠诚的最好表现,柳工用服务和品质给予用户售后保障就是对用户负责。 在设备停车场上看到停着的都是柳工装载机,我们一行人深感自豪和充满信心。这就是最好见证。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