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尊荣共享”活动福建站

2012/09/18 10: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了加强柳工与用户之间的沟通,获悉用户对柳工装载机产品的使用意见和建议,提高柳工产品在用户心目中的满意度,柳工在2012年举办了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尊荣共享“走访活动。同时希望通过走访活动与用户建立互惠合作关系,提升柳工装载机产品在行业市场内的贴心服务形象。

神州万里行活动福建站

神州万里行活动福建站

随着柳工“神州万里行”系列活动的全面展开,9月1日福州办事处盘承波经理带着服务专员一行将柳工:神州万里行“锦旗交给了福建惠达柳工,并在公司门前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服务活动走访启动仪式,同时盘经理也对我公司此次“神州万里行”走访活动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走访用户

走访用户

  “神州万里行—尊荣共享”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司立即安排了技术比较全面的服务人员和柳工办事处服务专员方杰一起,首先走访了用户林拥金,该用户去年购买了两台ZLC50C装载机,并都在连江透堡镇大帽山隧道施工,该机购买至今出现的软管漏油、漏气故障率相对较高,而且还出现了两次前桥主传动大小螺旋锥齿轮崩齿的严重故障,通过这次“神州万里行”走访活动,让用户感受到了柳工对客户的贴心关怀,增强了用户使用柳工产品的信心。

为用户检修机器

为用户检修机器

用户谢福在2012年7月购买了一台CL50CN装载机,现在宁德市古田县衫洋镇东吉山施工,该机一直使用状况良好,8月底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倒车时不慎将水散热器和护罩撞坏,导致护罩和水散热器严重变形无法使用,我公司得到报修后迅速准备好了配件,连同服务月大礼包一起赶往工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及时为用户更换好了水散热器、护罩以及发动机的维护和保养,服务走访结束后用户向服务人员握手致谢,也对柳工的服务感到欣慰。

福建惠达柳工作为新加入柳工群体的代理商,我们一定会在柳工各级领导的关怀、帮助、指导下,不断向其他柳工代理商学习,认真做好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走访活动,及时为用户提供技术和配件支持,把服务月做得更好!(来源:福建惠达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陈奕晶)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