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4008客服热线:第一时间赢得尊重

2012/09/07 15: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您好!柳工4008客服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9月28日13时,重庆代理商装载机服务部的4008全国客服热线响起,原来富皇搅拌站的客户来电报修整机前桥异响,要求马上安排服务人员上门处理故障。

报修客户是重庆代理商的签约战略客户,所用设备大部分为柳工856高配装载机,作业要求强度高,出现故障必须在最短时间内修复,急客户之所急,13:20分呼叫中心坐席短信派工给服务人员王师傅,要求其携带专用工具驱车前往客户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14:40分王师傅到达施工现场。

14:52分王师傅开始维修,经过初步检查确定故障为前桥异响,前主传动输入法兰向左边倾斜,拆掉前桥加油口螺栓,发现从动螺旋锥齿轮有轻微缺齿。王师傅立即致电反馈至柳工技术服务中心和ZF驻眉山办事处寻求支持,得到指示进一步拆检,放油检查,发现有轴承弹夹及轴承滚柱3颗、还有一块弹夹无法取出。与客户沟通后了解,前桥异响后设备未用一直停放在原地待修,该设备一直按使用维护说明书定期保养,使用油料均为ZF专用油料。

柳工技术服务中心立即协调ZF服务部,ZF服务中心给出处理方案为客户更换前桥总成,并答复下午前桥总成将从成都专车运至重庆客户处。

9月29日12时,经过一上午紧张忙碌的拆装设备,王师傅将前桥总成更换成功,整机试用正常。

自客户报修到故障排除,我们用先进的信息手段保障服务效率的“极速121”。客户对服务结果表示高度赞扬,客户说:“以往处理更换前桥总成肯定需要4-5天,然而柳工技术服务中心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及时协调,为我们赢得了时间。以后我们新建搅伴站还会继续使用柳工856高配!” 客户导向,合作创造价值。

9月,山城的阳光依然灼热,然而柳工服务人员踏踏实实,把每一天每一次维修做好,不断地延伸服务的内涵。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