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山东站

2012/09/03 14: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质量 企业生存之道

2012年8月21日,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响应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服务活动,与济南办事处服务专员薛凯一行四人来到山东临淄金山镇,走访一位使用柳工ZL40装载机十九年,工作时间达到七万多小时的忠实客户王怀禄。

柳工走访一位使用柳工ZL40装载机十九年,工作时间达到七万多小时的忠实客户王怀禄

柳工走访一位使用柳工ZL40装载机十九年,工作时间达到七万多小时的忠实客户王怀禄

王老板经营一家制沙厂,到达料场,首先映入柳工走访人员眼帘的一台动臂上赫然印有ZL40的柳工装载机让他们倍感亲切。王老板热情的接待走访人员,第一句话就说:“我应该谢谢你们,柳工质量太好啦,这十几年我一直在用着。” 走访人员听了非常激动,客户的赞扬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柳工工程师检查整机后,发现此车保养良好,在和王老板的交谈中,他深切感受到了王老板对机器的爱护。这台车是他父亲买的,这十几年只大修过一次变速箱,前后桥一直没有大修过,柳工客户在介绍时流露出满脸的喜悦。

是什么能让王老板坚持十几年而不放弃呢?“产品的质量,”王老板毫不犹豫的回答,“当年父亲从济南花了二十八万多买下这台车,然后开始艰苦创业,现在留给了我,这期间经过很多岁月,虽然辛苦,却总算得到了满意的回报。我能够有今天的成果,最应该感激的是这台一直默默为我们奉献了十几年的装载机。柳工装载机的质量,绝对是一流的,这也是我们一直没有放弃的重要原因。”

工作十几年之久的ZL40柳工装载机

工作十几年之久的ZL40柳工装载机

随着机声隆隆,可以看到虽然经历了十九年的风雨沧桑,但这台柳工装载机依旧强劲,前进、起动臂、翻斗,还是那么从容,这让柳工的走访人员感到自豪与骄傲。

临别时,王老板紧紧握住走访人员的手说:“如果我要扩大规模,一定会再次购买柳工产品,如果别人要购买装载机,我会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他们,选择柳工绝对没错!”是啊,能让两代人坚持十九年不放弃的,除了柳工的产品质量,感情,更重要的是对柳工品牌的忠诚与信赖,这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与动力。柳工会继续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让千千万万个“王老板”深切的体会到柳工对他们的关怀和尊重,一起共筑美好家园!(来源: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 王磊、颜炜)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