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神州万里行7月进程--感动客户获赠锦旗

2012/08/30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nny

2012年,柳工举起服务大旗,不仅推出全新服务政策,还举办了席卷全国、持续半年之久的"神州万里行"服务活动。7月3日,柳工"神州万里行"在大本营柳州总部正式启动。作为柳工核心业务之一的挖掘机产品线在启动仪式之后随即投入到万里行送服务的滚滚洪流中。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中南区域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中南区域

7月19日,柳工挖掘机公司在柳州拉堡正式启程出征,并向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东、中南六大区域进军;20日,在四川、陕西、江苏和山东分别举行了六大区域出征仪式,活动正式席卷全国。

经销商也积极响应,截止7月31日,有34家经销商与柳工"神州万里行"服务队伍一起参与活动,共走访208家用户,对用户的设备进行免费检修的同时,还赠送一定数额的配件及保养件。

摧枯拉朽、"龙卷风暴"般的服务让用户确实体验到了柳工"尊荣共享"的服务。

7月25日,在活动帷幕刚刚拉开之际,山西柳工办公楼前就上演了感人一幕。太原客户王先生和家人风尘仆仆地送来"柳工万里行真情暖人心"锦旗一面。他动情地说:"我是咱柳工多年的老客户了,山西柳工的服务真是没得说,不论骄阳似火还是刮风下雨,只要挖掘机出现故障,只要拨打售后服务电话,服务人员都会及时赶来给我们解决问题。"

在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华东区域的出征仪式上,更是有两位客户不远万里赶到现场,为江苏嘉天利公司送上"诚信服务,技术超群"以及"技艺精湛,服务一流"锦旗两面。

好的开端预示着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必将顺利进行、圆满结束。"神州万里行"还在继续,柳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口号与行动还在继续。敬请锁定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我们将竭尽全力给用户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