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集团公司再度荣获广西十佳企业称号

2012/08/14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27日,由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广西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2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暨 2012年《光荣与梦想——广西企业表彰与发布庆典》在南宁隆重举行。在企业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柳工集团喜获其中最具分量的“2011年度广西十佳企业”称号,董事长王晓华荣获“2011年度广西十佳企业家”称号,柳工凭借着过硬的综合实力,在广西百强企业中保持了遥遥领先的地位。

2012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通过主题大会、表彰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发布企业100强、企业文化节和《庆典》晚会系列活动,全面交流了对我区企业转型升级的形势、任务和途径的认识和体会,展示了我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企业和企业家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柳工集团公司副总裁郑津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并代表柳工集团做了企业文化经验介绍发言。在过去一年区内外环境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下,柳工仍保持着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不断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公司运营水平,加快推进柳工国际化步伐。郑津表示,该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区内企业对柳工的肯定,也是消费者对柳工品质的信任和褒奖。作为广西经济的中流砥柱,柳工将在逆境中不断赶超先进,实现高速稳健的增长,再创柳工新的辉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