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 邢台柳挖站启动仪式

2012/08/10 15: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客户合影留念

客户合影留念

客户为邢台柳挖赠送锦旗

客户为邢台柳挖赠送锦旗

韩秀臣用户是我们的早期用户,为我们柳工挖掘机进入邢台县市场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韩老板先后购买了我们CLG220、CLG225C、CLG922LC、CLG925LC、CLG922D现在这些产品均工作良好,经过几年来的服务经历韩老板已经和我们公司结下了深深的友谊,韩老板被我们推荐为柳工服务见证人,授予他柳工金牌客户牌匾。

在覃工带领我们活动小组拜访韩老板的现场,韩老板向我们赠送了锦旗“热情服务暖人心,关爱用户胜亲人”。当我们接到这面锦旗时我们大家的心里万分感慨,用户看我们像亲人一样,一是对柳工服务的认可,二是我们自己要时时鞭策自己把所有的用户都要像亲人一样对待,千万不要辜负亲人的期望和依托。

邢台柳挖曹总、服务部吴跃虎经理、服务部回圣涛主管以及邢台柳挖的核心服务人员陪同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小组进行了走访,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大家深深的认识到我们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感,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服务宗旨、努力拼搏、不辱使命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