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机神州万里行中南区域举行启动仪式

2012/08/10 11: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暨广西千里通“服务月”活动仪式

广西千里通挖掘机产品连续6个月销售战果第一,市场占有率上半年累计创历史新高,并领先行业其他品牌。2012年7月,广西千里通借柳工挖掘机中南区域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举办之机,推出为期三个月的“服务月”活动,为客户得到优质、及时的服务创造了条件。

服务争先—广西千里通“服务月”活动现场

服务争先—柳工挖掘机中南区域服务神州万里行出征仪式现场

 7月19日,“服务月”活动期间,千里通在柳州开展了300人规模的大型展示会,为答谢各位客户的支持,千里通公司为客户送上两辆高配置皮卡车。在座的客户无不为之蠢蠢欲动,现场交定金的,商量是否现场提机的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为进一步加深客户对柳工挖掘机新产品的了解,千里通市场部人员热情洋溢地进行PPT产品讲解。从各方面各角度介绍柳工挖掘机。

激昂的音乐响起,现场抽奖工作已准备就绪,主持人一声令下,在场每一位客户的神经紧绷。主持人分别邀请现场一名客户作为监督,“李老板您好!您希望蒋总摸到的是您自己的奖券号吗?”“当然了,到台上看着皮卡车得住揭幕,心情很是激动,希望这个5秒,我可以一眨眼就得到一辆皮卡!”

柳工挖掘中南区域服务神州万里行出征仪式即广西千里通“服务月”活动仪式

柳工挖掘中南区域服务神州万里行出征仪式 暨广西千里通“服务月”活动仪式

最终由事业部挖掘机服务业务第一负责人蒋超勇和挖掘机营销公司中南大区总监助理刘杨分别为客户抽取两辆皮卡。本次活动一共提机71台,定金18台,再一次取得辉煌战绩。

客户至上,服务争先广西千里通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理念,将“最快、最省、最有效”的服务理念注入产品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以“诚信、热情、敬业”的态度,形成了完整的售前、售后的一条龙服务模式,建立起与客户的长久合作关系,共赢发展。(来源:广西千里通唐佩玲)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