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机神州万里行西北区域举行启动仪式

2012/08/10 14: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挖机西北区域神州万里行活动在我们陕西西安隆重的举行,柳工挖机西北区域销售总监助理要志威、西安办事处廖庆江、柳工总部服务工程师蒙祖铁亲临启动仪式现场。此次以“全方位提升柳工挖掘机的品牌形象和价值”为目的的万里行活动,将从7月20日持续到9月20日,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区域,对用户机器进行常规巡检和维修服务。

启动仪式上要总做了现场致辞,他肯定了柳工自1985年至今以来在服务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累累硕果,他号召全体员工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来打造神州万里行活动。再次提升柳工的品牌形象。在走访期间我们不仅要为客户排忧解难,还要聆听客户的意见及建议,并根据后期的统计分析,制定相应的方案,提高客户满意度。

仪式现场,公司服务副总熊建斌宣读了神州万里行活动的内容,主要是为了维系我们的老客户,以及为这些挖机做一次全面的检修、保养关爱提示工作。

在启动仪式现场有我们的10名客户为此次活动做了见证。我们的老客户刘武全代表客户发表了感言。我们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做保证,所以购买柳工机械使我们安心、放心、省心。

要总亲自授旗给服务工程师要求大家极速、极致、极力为客户服务。在如今市场不景气,要靠的就是服务,维系客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就要求我们要转变服务观念,要主动为用户服务。                     

在授旗仪式后,服务人员高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口号中,开启了服务万里行的征程。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