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西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 出征三晋大地

2012/08/10 10: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了积极响应柳工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的号召,将柳工“至诚至极”的服务理念发扬光大,全方位提升柳工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山西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于7月24日正式启动,山西柳工总经理郭峰、副总经理郝志强、大区经理刘瑞云、朱京义及客服人员参加启动会。柳工挖掘机华北区域总监助理欧天伟、柳工挖掘机高级服务工程师覃广明、山西办事处经理廖金业及山西办事处服务工程师高翊翔专程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山西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出征三晋大地

山西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出征三晋大地

7月24日上午,启动会结束后,欧总和覃工随同山西柳工服务团队开展了一系列走访客户活动。在本次活动的首发站太原,领导亲自将精美的大礼包送到了客户的手上,并亲切询问了挖掘机产品的使用情况,王海娜和王宝亮等首批受访客户对柳工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

山西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共分为感动关怀、龙卷风暴、见证辉煌、啄木鸟行动四项内容,活动对象为在全省选出的86名新老客户。本次活动项目多、受众多、时间长、意义大,必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柳工的贴心服务,必将全面提升各地客户的满意度,必将不断巩固提升柳工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