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颜炜:柳工技术征服极地 服务没有终点

www.d1cm.com2012/08/10 08: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曾经有那么一位英雄,响应国家的召唤,将柳工的脚印留在了世界之极;曾经有那么一位柳工人,他迎着极北呼啸的狂风,将蔚蓝的柳工旗帜插在了冰天雪地;曾经有那么一位同事,他勇于挑战自我的局限,将团队的激情之火点燃。他中等个头,乌黑短发,精神抖擞,笑意盈盈,并不英俊,也不潇洒,但,就是这平凡的外表之下,却藏有一颗炙热的勇者之心,他是谁?对,此时此刻大家心中浮现的一定是同一个名字!他是共产党优秀的儿女,他是柳工优秀的技术服务专家!他是我们柳工的自豪,国家的骄傲,他就是,颜炜!

柳工颜炜

柳工颜炜

刻苦钻研技高一筹

与其说我今天是在演讲,我更希望是在与大家分享一名优秀党员的成长史。

从一名电器维修工成长为一名南极科考的正式队员,颜炜走过的是一条勤奋艰苦的路。因为“努力”,不到30岁的他就走完了从初级工到技师的历程,成为柳工当时最年轻的技师。他说那段日子让他知道:不断学习是推动进步的唯一动力。

颜炜是在2000年被调到销售公司从事售后服务工作的,

他说:“售后服务工作是一件苦差事,用调侃的话讲,客户的一个电话就能把你折腾得上窜下跳,这都是是常有的事儿。”所以他的脚步从此就踏遍祖国的了大江南北。就拿上个月来说,他月初在山西,月中在内蒙,月末在宁夏,听着很风光,但其中各种劳苦,我想每一个做技术服务或长期漂泊在外的人都能感同身受。

03年,印度市场需要派驻一名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人员,颜炜就漂洋过海来到印度。每天近4个小时的车程往返于矿山和住所之间。“生活习惯、气候环境以及语言交流上一时都很难适应。”他说: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印度空气里都是刺鼻的咖喱的味道。不过,他超强的适应能力在这里又一次得到了磨砺,所以在他走的时候,印度的一切都让他觉得留恋,原本难吃的咖喱现在反而成了他的“最爱”。在印度的这段期间,他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此后他又先后受柳工派遣,为柳工出口几内亚、波兰等国产品进行售后服务工作。此时,他的足迹从国内走向了国际。

08年的512汶川大地震,大家到现在还都心有余悸吧。地震发生的时候,颜炜在江西出差,得知柳工急需维修技术人员到灾区支援,他便毫不犹豫地回来报名参加,而属于一线震区最具危险北川县是他此行唯一要求的去处。再次回想起那段日子他的声音有些飘渺,他说根本没有时间伤痛,满脑子里只有两个念头,一个是救人、一个是重建。他说当时心急的觉得连喝口水都是在浪费时间。他5月份做为第一批救援人员进入震区,8月份走的时候成都军区授予他“抗震救灾保障勇士”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