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成交逾60亿元 龙象共舞巡展彰显三一领导地位

www.d1cm.com2012/07/31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龙象共舞•三一重工2012品牌体验日”全球巡展是三一收购大象后的首次巡展,活动启动之初便受到行业和客户的特别关注。自今年2月18日在南京首站启动以来,共进行30站,足迹遍布全国。初步统计,活动共吸引30万人参加,现场成交超过60亿元,为2012年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展会销量最高。

三一62米泵车进驻湖北摘得-华中第一泵-桂冠

三一62米泵车进驻湖北摘得-华中第一泵-桂冠

30万人,参展人数最多

“龙象共舞”全球巡展共有2.2万人现场参与,为2012年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展会最多。其中,江苏站巡展是2012年行业内第一场专题展会,超过1500人现场参与,创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展会单场人数最多的纪录。广东、新疆、安徽、浙江等站均吸引了超过千名客户前来观摩。

为了做好此次巡展,活动主办方泵送事业部有针对性地设置巡展活动站点,并结合“龙象共舞”的主题对巡展进行了精心策划。

让人耳目一新的“线上活动”,弥补了巡展覆盖面有限的不足,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活动官方网站访问人数突破25万,超过10万人参加了网上有奖互动活动,近600名用户获得了包括欧洲游及iPad2在内的超值大奖。

60亿元,销量最高

通过巡展,三一将卓越的产品、领先的科技以及一生无忧的服务送到用户身边,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自己全新的品牌形象。

据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匡苍豪介绍,巡展为客户带去了最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最前沿的尖端科技,满足了多样化需求,同时也最大程度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加上“一生无忧”的服务承诺,在全国各地引发抢购狂潮。巡展现场总成交额超过60亿元,为2012年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展会销量最高。

新疆站巡展成为迄今为止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在新疆区域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举办的水准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区域性客户体验活动。三一自2007年进入新疆市场以来,市场占有率一直高居榜首。据统计,新疆站现场成交总金额超过7亿元,创造了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区域性展会成交金额的最高纪录。

2012年4月28日,普茨迈斯特中国区销售总经理侯雪梅携大象的明星产品出席了山西站巡展。这是三一收购大象后,双方首次共同参加巡展。在大象参展的带动下,山西某公司在巡展中采购搅拌站、泵车、车载泵、搅拌车等数百台设备,采购金额总计1.2亿元,创下2012年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展会单笔采购金额之最。

(责任编辑:Joh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