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投资近亿美元 项目预计年底投运

2012/07/27 08:41来源:南通网

19日,记者来到位于通州区的锡通科技产业园,在卡特彼勒(通州)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冒着酷暑紧张施工。据项目负责人透露,三季度基本完成测试场车间的施工,四季度完成大型轮式装载机厂房主体建设,年底能投入运营。

卡特彼勒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生产商,世界500强企业。该项目由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近1亿美元建设。去年8月签约,今年1月开工。

正在加紧建设的是两大厂房,分别为大型轮式装载机装配厂及亚太试验场车间,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大型轮式装载机1000台的生产规模,以及研发、设计、制造、装配和销售各种型号轮式装载机等,进行工程机械及相关产品性能测试。

大型轮式装载机厂房位于厂区用地的西北部,一期工程的厂房南北长125米,东西宽61米;亚太试验场的试车跑道、噪音测试区、多功能测试区集中布置于厂区东侧,建筑南北宽47米,东西长64米。

在中国市场,卡特彼勒立足于本土资源,人才、资金、设备、物流,按照企业自己的质量、程序、供应商流程进行开发。卡特彼勒(通州)有限公司在建设过程中,锡通科技产业园提供全方面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