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本三菱重工将开发新兴国家专用叉车

2012/07/26 10:33来源:中国工业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菱重工公司将开发一款发动机式新型叉车,主要面向中国等新兴国家展开销售。为了提高在亚洲市场等地的价格竞争力,该新型叉车采用了在物流用基本功能上进行缩减的设计,其货物装卸和行驶性能保持不变,车灯、装饰以及设计方面作出了大幅修改。同时,新型叉车还将定位为面向中国、亚洲、中东以及中南美市场的战略产品。目前,三菱重工正在中国大连工厂生产新型车辆,力争提高成本竞争力,预定于今年年内投放市场。

据了解,2011财年(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三菱重工生产的叉车在中国等新兴国家市场的销售额约为245亿日元(约合3.09亿美元),约占整体的20%。由于价格竞争激烈,日本制造的高质量、高价格叉车销势低迷。不过,因为预计到新兴国家市场将继续保持比较高的经济增长速度,三菱重工最终决定向市场投放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新型车辆,力争发挥杠杆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