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重建机获山东重大节能技术产业化奖项

2012/07/26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山东省经信委下发《关于下达2012年山东省重大节能技术产业化奖励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鲁经信资字[2012]339号),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名列榜首,其三维点阵式液压挖掘机智能控制系统获省级重大节能技术产业化奖励资金50万元。

山东省重大节能技术产业化奖励资金项目是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加快推进山东省重大节能技术产业化进程,由山东省财政厅于2007年设立的奖励资金。该资金主要用于奖励重大节能核心技术和重大节能技改技术,从省节能节水专项资金中列支。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节能降耗技术的研发。三维点阵式液压挖掘机智能控制系统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挖掘机控制系统领域高新技术攻关项目,该技术在国内属于首创。通过调整电磁比例阀电流的大小,改变电磁比例阀的输出流量,从而调整主泵流量,改变主泵吸收功率,实现功率优化。与国内其他同行业的产品相比,流量控制精度更高,响应速度更快,液压主泵的P-Q曲线更接近理想恒功率曲线,燃油节约的效果更明显。该技术经山东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先进性和可靠性均居国内领先水平,获得国家专利2项。

该项目符合国家与地方产业发展的要求,产品节能效果明显。经临沂市能源技术开发中心评估,该项目实施后,按照公司年生产销售2万台新式节能型挖掘机核算,年形成节能量136871tce,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42178t。该项目有很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