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瓦轴出产全新结构1000吨汽车吊转盘轴承

2012/07/23 11: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00总重量为11500Kg、全新结构的1000吨汽车吊转盘轴承近日在瓦轴顺利出产,通过客户验收,替代进口。

1000吨汽车吊转盘轴承是瓦轴首次研发的大吨位起重设备用轴承,结构特点为双座圈、双轴圈及可定位可拆卸的底座共同组成的六排圆柱滚子轴承,产品精度要求极高,具有超强的承载能力。

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瓦轴集团实施“制高点战略”,加速市场产品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三高”产品,即高技术含量产品、高附加值产品、高市场占有率产品,今年上半年开发高端新产品452种。依靠高端产品和项目的市场拉动,上半年瓦轴集团保持了生产经营的平稳发展,主营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4%。(本文来自瓦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