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南将召开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2012/07/20 09:24来源:建筑时报

第六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将于8月10日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巩固建筑业改革成果,推进建筑施工机械租赁服务业发展”。会上将发布“2012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品牌”和“2012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50强企业”。此次大会还将发布“全国建筑机械管理与租赁市场调研报告”;举办“建筑机械租赁保险研讨会”;进行建筑机械新产品、新技术推介;建筑机械租赁企业经验交流等内容。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成立于1984年,原名“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机械设备管理分会”。为适应全国建筑机械租赁发展的形势,2005年经建设部、民政部批准更名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目前协会会员单位主体是全国的建筑施工企业、建筑机械租赁企业;同时有部分建筑机械维修企业、建筑机械生产厂家、大专院校学者、专家等。目前正式注册的会员单位359家,在全国22个省市、8 个中央直属建设部门成立有建筑机械设备管理(租赁)的相关协会组织。

建筑机械租赁业是我国建筑业市场化程度很高的一个行业,中建协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围绕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市场服务的宗旨,确立的工作范围为:对全国施工企业建筑机械设备管理、经营、维修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协助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建筑机械设备租赁行业管理和行业自律建设;受理用户对建筑机械设备质量、售后服务的投诉;组织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进行各种交流(包括经验、技术、信息以及国内外考察等);开展建筑机械设备管理人员、操作人员的技术培训和岗位培训,组织编写培训教材;定期开展全国建筑机械设备管理、租赁优秀企业和优秀工作者的表彰活动;宣传、推广新机械、新机具、新技术;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企业诉求并协助制订相关法规、标准。在最近建筑业企业税改的问题上,中建协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及地方协会向有关方面反映企业诉求,使建筑机械租赁企业的税制问题正在得到合理的解决,此举更是受到业界的好评。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