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5吨以下轻小型压实设备倍受市场青睐

2012/07/16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以来,徐工5吨以下小型压实设备倍受市场青睐,持续保持供不应求的状态,销量同比增长200%,稳居行业榜首。

随着国家公路总里程不断提升,养护机械市场需求不断加大,受市场需求刺激,上半年,徐工轻型压实设备销量一路飙升,处于行业绝对领先优势。徐工轻型压实设备取得市场青睐绝不是偶然,技术的不断创新及产品质量的高稳定性为销量提升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其中,XMR30E小型压路机是2011年研发的一款新产品,该产品机械驱动,性能好,操纵舒适性好,以上两点相比同行业做了很大提升,同时传动可靠,在同行业中先进性超前。XMR15S小型压路机是一款高端新产品,该机整机性能与国外厂家同吨位产品的综合性能及配置相当,且性价比更具优势,自去年上市以来更是深得用户青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