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远路业养护工艺引领中国养护事业发展

2012/07/13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截止2011年底,我国公路总里程达410.64万公里,全国公路养护里程398.04万公里,占公路总里程的96.9%,公路养护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关注。

高远路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创新与推广全过程公路养护,所推出的QGY----全过程公路养护技术系统在多年的实践中不断完善,迄今为止已经在全国各地得到广泛的应用。

高远路业养护工艺引领中国养护事业发展

高远路业养护工艺引领中国养护事业发展

QGY系统分为检测评价决策子系统和工程技术工法子系统两大部分,以科学的检测评价为依据,以先进的工艺技术为保障,既言之有据,又行之有效。近年来,为了适应国内不同地域的不同路面病害,高远公司先后推出了MOH材料处理桥头跳车、低噪声微表处、 精细抗滑保护层、乳化沥青厂拌冷再生、纤维微表处等十余种路面病害处理技术,高远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是推出这些技术的坚实基础。

从全国第一台移动式乳化沥青生产车间的研发,到国内首台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的下线;从世博园道路建设施工到广州亚运专用车道的改造;百余项实用创新专利、二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通过认证三项国家级施工工法这许许多多的荣誉都在不断激励着高远不断向前的步伐,为中国养护事业竭诚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