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余亚军:提升服务及时性及服务保障措施

2012/07/03 10: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 2012年7月3日,柳工服务品牌活动“神州万里行”正式启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海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的盛大开启,意味着柳工多年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开始全面实施。

以下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现场致辞,全文如下: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员工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作为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一直以来就是柳工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柳工品牌孜孜追求的核心价值。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一直是柳工的服务宗旨,也是柳工永无止境的追求,更是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最优保障。

伴随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的服务理念也在不断提升。这不仅需要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个阶段的服务,更要升级到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对用户全流程服务阶段,全方位地为用户提供服务,更好地解决用户心中的后顾之忧。

2012年是柳工全力打造的品牌服务提升年,我们期望通过这一年大家的共同努力,重点提升服务及时性及服务保障措施,把柳工服务拓展到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对用户的全流程服务,真正实现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更好地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柳工服务将因此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服务发展的新方向。

此次柳工开展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旨在通过尊荣共享—服务品牌体验日、龙卷风暴—保外客户走访关怀、啄木鸟行动—寻找服务明星和技术能手等五个活动来全面提升和展示柳工服务品牌。活动中,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电话服务体验、出保免费服务回馈以及举办如社会服务能手选拔、探访经典老机故事、龙腾服务印象摄影等精彩活动,让我们客户全方位感受柳工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

此刻,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实力完成上述活动并取得丰厚的收获。同时,我在此也寄望于我们的服务经理、配件经理,你们是此次活动践行者,你们的决心、态度、持续的热情是保证“神州万里行”活动深入推进的关键,你们也是柳工服务理念的传递者,相信在你们的推动下,“服务合奏曲”会响彻神州大地!

感谢你们——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配件精英,感谢来自全国的媒体人士、感谢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嘉宾以及各界朋友,在此预祝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