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成功吊重200吨

2012/06/27 17: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6月27日,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吊重200吨起吊仪式成功举行。京城重工总经理袁晓峰宣布载荷试验开始,只见,QAY160E起重机启动、砝码吊离地面、停止不动,极限挑战取得成功。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亚光、总工程师杜旭东、北京市科委生产力促进中心工程师贾净、北京市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技术创新部部长王安居、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第三检验研究所所长李晓飞、中国工程机械协会起重机分会秘书长张晓春、北京华德集团总经理廖显胜、全国建设机械设备用户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空军驻华北军代室徐永增大校、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央研究院工程师赵旭等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挑战极限载荷

此次起吊试验的主角——160吨全地面起重机(QAY160E)产品是京城重工2011年开始研发的高端产品。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大于80吨的起重机可以采用力矩试验法开展试验。此次160吨全地面起重机200吨极限载荷试验,算得上是国内百吨级以上大吨位产品首次采用实际载荷吊重试验。

此次极限荷载试验的成功,充分展现了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钢结构件,起升能力、各机构制动性能、液压元件密封性能的优越性和可靠性。

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吊重200吨起吊仪式现场

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吊重200吨起吊仪式现场

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成功起吊200吨载荷

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成功起吊200吨载荷
载荷说明:单边载荷86吨,两侧合计172吨,吊梁22.5吨,吊钩2.3吨,连接件2.35吨,钢丝绳索具0.9吨,共计200.05吨

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吊重200吨起吊仪式嘉宾合影

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吊重200吨起吊仪式嘉宾合影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