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获年度“中国最佳全球品牌高效并购”奖

2012/06/25 11: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3日,柳工在2012年全球品牌峰会上获年度"中国最佳全球品牌高效并购"奖。据了解,该奖项是为了助力中国企业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寻找品牌建设的路径与方法,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中山大学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美国密西根大学Ross商学院举办的。

柳工获年度

柳工获年度"中国最佳全球品牌高效并购"奖

作为国内老牌重工企业,柳工在国际化进程中志存高远却脚踏实地,不仅能"静下心来布局全球",且能够让自主品牌产品销往欧洲、北美和南美等重要市场,同时在海外并购中表现出一种"不张扬的高效率"。而在东欧的并购及研发中心的设立,显示出其对外开拓"第二本土市场"的雄心和能力。在2012年全球品牌峰会上,2012《中国品牌全球竞争力白皮书》研究对柳工获此殊荣给出了极高评价。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