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倚重技术创新 无锡研发中心三期落成

2012/06/18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倚重技术创新: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无锡)三期落成 面积增幅超50%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CRDC)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无锡,在青岛、天津和南通设有分部。其使命是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世界水平的研发以及知识产权的管理,支持卡特彼勒在中国和成长市场中实施其战略。面对全球经济低迷以及中国国内经济的低俗前行,卡特彼勒没有放弃反而加大力度投资,短短半年时间完成了其无锡研发中心的三期项目,“卡特彼勒必须做的八项重要事件中,和中国共赢已经成为长远战略之一。我们非常坚定不移的看好中国市场,因此无锡研发中心扩建工程是必然的事情。”卡特彼勒产品开发及全球技术事业部总监、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博士如此表示。

6月15日,中国•江苏•无锡,作为卡特彼勒全球研发布局的重要措施,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无锡)三期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此举是卡特彼勒长期看好行业发展、积极应对行业起伏、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的体现。据透露,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无锡)原设施面积为1.3万平方米,此项三期项目落成之后,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增幅超过50%。

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无锡)三期项目落成

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无锡)三期项目落成

卡特彼勒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ana Utley

卡特彼勒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ana Utley

“卡特彼勒作为一家有着8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远见与稳健是公司经历多次经济的起伏而始终健康成长的基础。而不断投资于研发领域,则是我们实现持续成长的重要原因。”负责产品开发和全球技术事业部的卡特彼勒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ana Utley在参加落成仪式时说,“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对于卡特彼勒的产品有着更多元化的需求。与中国的重要地位相对应,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的规模是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我们将会在中国继续投资,通过提供快速和本地化技术服务,扩建后的无锡研发中心将会支持无锡和其他新兴市场的业务增长,实现卡特彼勒长远的战略。” Tana表示,平均每个工作日卡特彼勒都会投资700万美元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客户,使得客户服务成功,目前卡特彼勒在全球范围拥有1万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和完整的研发体系。

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该研发中心落户在江苏省无锡市,毗邻卡特彼勒2006年建成投产的无锡零部件工厂、2009年建成投产的无锡Perkins发动机厂、2009年建成投产的苏州中型轮式装载机和平地机制造厂、2012年建成投产的吴江小型挖掘机制造厂,以及在建的通州大型轮式装载机制造厂和亚太试验场。至此,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在无锡已经拥有办公楼、实验楼及虚拟现实实验室等多个设施,能进行从零部件、发动机、系统集成、到整车(机)的开发。

卡特彼勒产品开发及全球技术事业部总监、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博士

卡特彼勒产品开发及全球技术事业部总监、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博士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