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单批次出口130台整机发运黄金海岸加纳

2012/05/21 09: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9日上午,在柳工大门外,随着运载挖掘机的重卡响亮的鸣笛声,柳工批次出口加纳130台整机正式发车。这是在当前国内市场低迷的形势下,柳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取得的又一个新突破。股份公司副总裁黄祥全、黄敏,国际营销事业部领导和各单位员工代表以及经销商代表见证了发车仪式。

柳工单批次出口130台整机发运“黄金海岸”加纳

柳工单批次出口130台整机发运“黄金海岸”加纳

近年来,小型金矿开采在有着“黄金海岸”之称的非洲西部国家加纳蓬勃发展。公司从2010年9月至今,已成功在该国销售429台挖掘机、23台推土机(包括本次发运的130台整机),实现销售收入6000多万美元。在加纳,我公司挖掘机的高可靠性、良好的超控性得到当地客户一致好评,在出口到加纳的中国品牌挖掘机中,柳工牌挖掘机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此次出口到加纳的130台整机,主要用于开采金矿等工程项目。目前,我公司海外经销商加纳胜源有限公司利用自身优势以及在加纳当地的人际网络,不断完善产品技术维修及保养服务。截至4月底,该公司已经实现销售整机150多台,销售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

今年以来,柳工国际业务在全球市场亮点纷呈,为公司国际业务节节攀升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统计,1-4月柳工累计实现整机出口3000多台,同比增长40%以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50%,再创历史新高!

在发车仪式上,公司副总裁黄祥全、总裁助理罗国兵和经销商代表分别致辞。公司副总裁黄祥全说道:“今天柳工的挖掘机又实现了单个订单超过百台的突破,这是在国际事业部的全体将士努力工作下,在与国际强大的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中又迈出的坚实一步!他们不畏困难、奔波劳累、创新开拓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黄祥全指出,公司挖掘机产品质量、可靠性水平还需要不断提高,产品线还需要拓展和完善,品牌知名度必须快速接近或达到国际品牌。

在礼花纷飞和热烈的掌声中,黄敏副总裁将产品钥匙模型交到加纳经销商代表手中。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