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首钢重汽SGA3722(42吨)非公路卡车

2012/05/17 18: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应用案例】

资料显示,马钢姑山铁矿以使用别拉斯矿车为主,平均运距5km,最大爬坡度10%,提升高度零上28m,全程重载上坡,年平均降雨量800mm。作业环境非常恶劣,尤其是坑洼不平的道路和常年泥浆遍地的作业条件,对车辆的技术性能提出了较高要求。而新投入的首钢重汽SGA3722矿车表现出较强的环境适应性和稳定的可靠性,至今共有28台在该矿运行。

首钢重汽SGA3722矿用车已成为唐山某矿的主力运输设备

首钢重汽SGA3722矿用车已成为唐山某矿的主力运输设备

唐山三友矿山有限公司矿平均运距4km,最大坡度8%,全程为重载上坡,96%的道路为柏油及水泥平坦路面,作业条件比较良好。目前,SGA3722矿车的平均完好率达到96%以上,已成为该矿山的主力运输设备。

首钢大石河铁矿具有40多年的开矿历史,是全国较大的冶金矿山。采掘深度逐年增加,采场作业条件日益恶化,目前采区总提升高度为210m,平均运距4km,最大爬坡度10%。在这恶劣的作业条件下,别拉斯7523矿车,已经不能满足该矿的正常生产需要,并且造成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消耗。投入该矿运行的46台SGA3722矿车表现出明显优势,平均完好率在95%以上。目前已经成为主力车型,所以该矿计划在两年内对在用的70台别拉斯7523矿车进行更新换代。

SGA3722矿车已成为唐山马兰庄铁矿主力机型

SGA3722矿车已成为唐山马兰庄铁矿主力机型

唐山马兰庄铁矿具有30多年的开矿历史,是全国较大的冶金矿山。采掘深度逐年增加,采场作业条件日益恶化,目前采区总提升高度为110m,平均运距3km,最大爬坡度10%,作业条件比较恶劣。SGA3722矿车在该矿表现出明显的优势,已经成为主力车型。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