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银行200亿元授信额度牵手柳工战略合作

2012/05/14 08:28来源:广西经济新闻网

柳州政府新闻办消息,日前,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与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柳州饭店签署200亿元授信额度的《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手。

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传林在签字仪式上指出,本次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银企双方的战略眼光。这将对双方的业务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广西柳工集团能充分利用此次机遇,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不断深化产品结构,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快 推动以柳工为代表的机械产业产品向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升级,努力打造成“千亿元的企业集团 ”;同时也希望中国银行广西分行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金融生态建设,努力为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在柳州市开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更便捷、高效的外部环境,实现互利共 赢,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

仪式上,柳工集团董事长王晓华与中国银行广西分行行长杨展鹏在《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杨展鹏表示,中国银行业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柳工集团的支持。下一步,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将完善服务功能,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提高服务效率,全力支持柳工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以及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