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集团首季出口整机同比增长32%创新高

2012/05/11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一季度,广西柳工集团累计出口整机2053台,同比增长32%,再创历史新高。据悉,2011年柳工集团出口整机达8400多台,同比增长48%;海外销售收入达到28.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其中,装载机、挖掘机产品出口位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

今年一季度,在全球宏观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柳工海外营销战士们迎难而上,积极优化南非、亚太、欧洲及北美等子公司现有的销售渠道,奋力开拓新市场,取得较大幅度的销售增长。此外,柳工出口信用保险政策的进一步优化,以及国际融资租赁业务积极拓展,成功为其海外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柳工一季度累计实现出口整机2053台,同比增长32%,其中3月份单月出口就达1045台。 (柳工 解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