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鸿得利全国巡展“城市猎豹 厚积泵发”

2012/05/08 10: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7日,“城市猎豹 厚积泵发”柳工鸿得利混凝土机械2012年全国巡展活动,在武汉市东湖宾馆拉开了序幕,打响了柳工鸿得利品牌活动2012年全国巡展的第一枪。

柳工鸿得利董事长徐沛良致辞

柳工鸿得利董事长徐沛良致辞

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盛春芳

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盛春芳

柳工鸿得利董事长徐沛良及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盛春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徐沛良和盛春芳先生分别为活动的成功召开向到访的客户致欢迎辞和开幕辞。

这场以关注客户利益、讲述客户与鸿得利共同成长的故事为主题的活动,在开始前便受到武汉客户的普遍关注,会议现场更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共分成两大部分:一是以客户关怀为主的客户成长历程再现和客户访谈。二是以鸿得利品牌为主的鸿得利成长印记再现和品牌传播。

在第一部分中,各级领导的殷切关怀和访谈录上客户的睿智表现,让会场洋溢着温暖和理性之光。柳工鸿得利多年来一直秉承与客户共得利的价值观,帮助客户成长就是促进自己发展的核心思想在这个环节中得以充分的展现。柳工鸿得利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的同时,还关注着客户在其行业的发展,并为此献计献策,让客户享受着产品和服务的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在企业发展和管理上也得到新的启示。

在第二部分中,柳工鸿得利人发奋图强、励精图治的精神风貌,让会场充满了朝气和拼博的力量。柳工鸿得利把客户的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导向,其中标志为中国首创的几款产品便是重要的载体之一,如:车载泵、24米和37米上装动力臂架泵车等均创造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在本场活动同样受到客户们的关注。如今,为了满足更多细分市场客户需求,鸿得利在臂架泵和车载泵等产品研发上频出成绩,37米、43米、46米、47米、48米、52米、56米、63米臂架泵车和第五代车载泵等产品的悉数登陆市场或即将登陆市场都证明了柳工鸿得利在科技研发上的实力所在,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的不断提高也促进了销售业绩的不断攀升。

柳工鸿得利“城市猎豹 厚积泵发”全国巡展2012年启航

柳工鸿得利“城市猎豹 厚积泵发”全国巡展2012年启航

本次活动最终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现场订单额超过3000多万元,意向订单额超过4000多万元,创下了鸿得利近年来单场活动订单和意向订单额总数的新高。

柳工鸿得利人在会议上让人心暖的问候,东湖宾馆里沁人的田园和文化气息都让到场的客户如痴如醉。徜徉在关怀和风景里,客户们纷纷称不虚此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