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装载机全国联动展会在邯郸顺利召开

2012/05/04 09: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经过一场风雨的洗礼,邯郸的天迎来了格外的晴朗,蔚蓝的天空,清澈的阳光,空气中洋溢的泥土的清新与青草绿树的芬芳。在这格外美好的日子里,为祝贺CLG855N荣获“2011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年度TOP50技术创新金奖”,同时也为了提升柳工品牌知名度及市场销量,4月25日,河北柳工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携邯郸市柳瑞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品质创新、价值共享”为主题的展会促销活动。

上午9点左右,伴随着汽车阵阵的鸣笛声、人们的说笑声,一辆辆小轿车驶过鲜红的拱门,一批批客户走进邯郸柳瑞的大门,陆续签到。签到,发放礼品与抽奖券,幻灯片讲解与展示,样机演示,压气球、扬沙比赛,柳工装载机与其他品牌装载机效率效能对比,配件对比展示,一系列的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柳工产品、服务、价值一一展现在客户的面前。

柳工装载机全国联动展会在邯郸顺利召开

柳工装载机全国联动展会在邯郸顺利召开

柳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