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颜炜入选CCTV-1五一《劳动榜样》(图)

www.d1cm.com2012/05/02 09: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CCTV-1五一特别节目《劳动榜样》日前在柳州完成节目摄制,节目近期在CCTV-1栏目间滚动播出。【视频点击入口>>>

柳工颜炜入选CCTV-1五一《劳动榜样》

柳工颜炜入选CCTV-1五一《劳动榜样》

柳工颜炜入选CCTV-1五一《劳动榜样》

柳工颜炜入选CCTV-1五一《劳动榜样》

据悉,全国仅3人入选《劳动榜样》形象代言人,柳工服务工程师颜炜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柳工唯一连续为南极、北极科考、世界屋脊提供工程机械技术服务的第一人,柳工服务形象代言人的颜炜,是柳工众多服务人员的一个缩影,也是柳工服务工程师在极端环境下,以极力的热情、极速的态度,将柳工服务精神发挥到极致的一个代表。

劳动是平凡的,而劳动带给客户的关爱却是不平凡的。在汶川地震灾区、在南北极的极限地域,在青藏高原险峻的高峰……颜炜表现出了柳工人身上那种不平凡的高尚品质。

品质如人,品行亦尊。柳工在全球化进程中,在与世界同行的竞争中,始终受人尊敬。而这种尊敬与这些兢兢业业的柳工人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Ann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