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亮相2012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图)

2012/04/27 11: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每逢大型展会,便是行业的一次大集结,凯斯工程机械凝聚最新科技成果的产品都会悉数亮相, 2012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上凯斯亦是如此。精心设计的展台、夺人眼球的参展机器、精彩的表演,引得参观者争相驻足观看。

INTERMAT凯斯展台

INTERMAT凯斯展台

凯斯参展主题:170 of innovation(170 年持续创新)

凯斯参展主题:170 of innovation(170 年持续创新)

4月16至21日,第九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在法国巴黎的北维勒班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是全球工程机械三大展会之一,此次Intermat 2012展聚集了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的最新型、最广泛、最高技术含量的整机产品,以及产业链上多样化和详尽的关键零部件、设备及配饰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