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拍卖行二手设备拍卖成长之路(图)

2012/04/24 09: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958年,利氏三兄弟Dave、Ken和Jhhn举办了他们首场无底价拍卖会,他们创立的公司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公司:利氏兄弟拍卖有限公司(利氏兄弟拍卖公司)。

作为一家家族经营的小公司,利氏兄弟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基洛纳起步。利氏三兄弟Dave、Ken和Jhhn于1958年举办了他们的首场无底价拍卖会,从他们的家具店中售出2000加元的库存家具,以此支付银行贷款。在成功的激励下,兄弟们开始举办更多的定期拍卖会。不久,他们的拍卖范围不再局限于家具,并于1963年,举办了首场无底价工业品拍卖会,售出价值60万美元的工业设备。

利氏兄弟温哥华总部夜景

利氏兄弟温哥华总部夜景

利氏兄弟拍卖场景

利氏兄弟拍卖场景

由于对无底价拍卖会的需求日益增加,利氏兄弟开始在北美洲进行商业扩张。1969年,公司在华盛顿州设立了除了加拿大以外的第一家办事处,并于1970年举办了美国地区的首场拍卖会。利氏兄弟在无底价拍卖会得到美国市场的充分认可,到1985年,也就是首场拍卖会之后的27年里,公司已经售出价值10亿多美元的设备。仅仅三年之后,利氏兄弟又售出了价值10亿美元的设备。1998年,公司年度总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

20世纪80年代末,利氏兄弟开始进入国际市场,1987年举办了在欧洲地区的首场拍卖会,接下来分别在澳大利亚、墨西哥、中东和非洲等地区陆续举办拍卖会。如今,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的利氏兄弟已经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公司。在全球拥有110多处办事机构,其中包括40多处拍卖场。公司于1998年上市,如今在纽约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RBA。在上市后的十年里,利氏兄弟年度总拍卖收入突破了三十亿美元。

尽管利氏兄弟在不断成长,但是从始至终我们一直秉承创立之初所确定的准则:公平地对待每一位客户,保持最高水准的商业道德。利氏兄弟所举办的所有拍卖会都是完全无底价的:即无最低价,也无保留价,所有拍品均在拍卖会当天出售给当天出价最高的竞拍人,严厉禁止设备拥有人参与竞拍,只有合法的竞拍人方可参与竞拍。

利氏兄弟拍卖会的公平性和透明度是每场拍卖会都能吸引来自全球的成百上千竞拍人的重要原因,从而帮助设备拥有人超越当地市场的限制,获得最大的收益。很多竞拍人都愿意选择参加现场拍卖会,但是如果在拍卖会当天无法赶到拍卖会现场,利氏兄弟还提供网上竞拍服务,通过网上竞拍,竞拍人同样可以方便的参与拍卖会。

经过五十年的不断积累,利氏兄弟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设备拥有者提供卓越的商业解决方案,使全球的建设者们轻松、自信地交易设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