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司高阳一行到访玉柴(图)

2012/04/23 09: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0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司副司长高阳、广西区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李树林等一行到访玉柴,针对玉柴的质量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高阳(右二)在动力大厦展厅观看展机

高阳(右二)在动力大厦展厅观看展机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其伟陪同高阳一行先后参观了动力大厦展厅和发动机生产车间,并向客人们介绍了玉柴集团的六大产业板块及股份公司精益制造的推行情况。

参观车间时,高阳仔细观看了车间所展出的看板,还用手机将看板展出的内容拍摄下来,并吩咐随行人员做好记录。高阳说,玉柴在质量文化建设这方面实践得非常好,希望今后能与玉柴建立质量文化对接点,让更多的企业到玉柴学习、交流,一起分享成功经验。

据悉,作为中国质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多年来,股份公司一直致力于内燃机质量提升与质量诚信的建设。2011年,股份公司签订了《3·15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同年,玉柴股司在广西首届工业产品质量信誉论坛上,以“同铸质量长城,弘扬广西制造”为己任,结合公司的质量提升活动,在全区乃至全国同行中,树立了良好的质量形象、品牌形象和社会信誉;获得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荣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