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央军委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视察柳工

2012/04/23 09: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希望柳工继续发挥国有装备制造企业优势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4月12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莅临柳工视察。柳工集团作为梁光烈上将此次广西调研到访的唯一一家企业,这是对柳工勇担振兴民族装备重任,借助企业优势,支持国防事业发展的极大鼓舞。广州军区副司令员王治民,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高雄,柳州市领导陈刚、郑俊康,柳工集团领导王晓华、杨一川、曾光安、王相民等陪同视察。

梁光烈(右三)在武装部观摩

梁光烈(右三)在武装部观摩

图为梁光烈(前排左三)在整机展厅观看国内最小型滑移装载机表演(王重彬 摄)

图为梁光烈(前排左三)在整机展厅观看国内最小型滑移装载机表演(王重彬 摄)

柳工集团董事长王晓华首先就柳工国防建设工作情况向梁光烈上将、工作组的各位领导作了汇报。王晓华从柳工党委铸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抓建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依托企业优势,全面提升支持国防建设的质量效益等方面对柳工党委多年来国防建设事业常抓不懈、军民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阐述。"没有强大的国防,哪有火热的厂房。柳工致力于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装备和服务,逐步构建了'市场战场两不误、生产力战斗力双过硬'的融合式科学发展格局。" 王晓华说,"作为参与市场竞争的国有企业,50多年来,柳工党委始终站在国防建设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兴企强武、以武促企"的发展理念,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国防意识和责任意识将企业与国防事业同步建设、同步发展、同步提高,形成了企业发展与国防建设工作"双赢"的良好格局。"梁光烈上将听了汇报后拍手叫好,全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听取国防建设工作汇报后,梁光烈先后来到柳工文化产品展厅、装载机装配线、武装部等地视察。在柳工文化展厅国防建设版块前,梁光烈停下脚步注视着一幅排列整齐身披大红花的军绿色滑移装载机图片。曾光安总裁介绍说,"这是柳工2010年为总装备部研发生产的16台CLG375型滑移装载机"。 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柳工致力于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卓越的产品。上世纪60至80年代,柳工为部队生产各式82毫米迫击炮7000余门,被部队誉为"英雄炮";2000年以来,柳工为部队提供装载机、挖掘机和滑移装载机等各类产品1000多台,尤其是为维和部队提供的装载机,在苏丹、利比里亚、黎巴嫩等国执行维和任务时发挥了重要作用。听了介绍,梁光烈说:"80年代前后,我在当师长、军长的时候,我们工兵营、工兵团很多机械用的都是国外的产品,包括推土机、挖掘机。今天,看到像我们柳工这样的民族品牌已经崛起并走向世界,我很高兴。"

在视察柳工装载机事业部总装厂时,梁光烈边听该厂负责人的介绍,边走进正在装配作业的南线认真观看员工装配。他问道:"柳工装载机生产线的装配工艺在国内处于怎样的水平?多长时间能够装配完成一台?"王晓华说:"我们处于国内一流水平,每7分钟可下线一台装载机。"梁光烈听后,高兴地点了点头。在结束对总装厂的视察走出大门时,早已列队等候在门口的员工代表鼓掌向首长问好,梁光烈高兴地走向前去与员工一一握手,他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为振兴中国民族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视察柳工结束后,梁光烈在柳工武装部大院与民兵队伍合影留念。他对柳工国防工作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柳工集团继续发挥国有装备制造企业优势,坚持军民融合发展道路,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好在国防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