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北柳工第二季度动员大会:逆境雄起

2012/04/19 14: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继4月16日柳工厂余总及杜总指导工作之后,4月18日,广西柳工驻河北办事处主任吴玉宝及办事处人员前来我公司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

广西柳工驻河北办事处主任吴玉宝

广西柳工驻河北办事处主任吴玉宝

上午10:00,动员大会正式召开。首先,吴玉宝主任做了重要发言,他对柳工曾经的佳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二季度河北柳工市场开拓及维护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现今工程机械市场惨淡经营的整体现状,他鼓励大家:正是凭着百折不挠的精神,柳工品牌得以传承百年基业,穿越大风大浪,逆境不倒,屹立于工程机械行业,并成为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所以,我们也要传承这种精神,“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吴玉宝主任鼓励大家要传承柳工精神,在逆境中奋发图强,勇于拼搏,争取再创新的辉煌!

河北柳工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亮

河北柳工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亮

会上,王兵亮总经理分析了当前市场竞争激烈,工程机械行业惨淡的现状,他指出:“疾风之劲草”,逆境中才最能见证强者之强,这也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在这个时候,我们更要拿出百倍的信心,拿出强者的姿态,团结一心,背水一战,相信河北柳工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定能逆境雄起,将柳工精神在河北柳工传承、发扬!最后,王总鼓励大家一定要“勇于面对逆境,背水一战,誓保柳工第一”。

集体宣读动员口号

集体宣读动员口号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宣读动员口号:“逆境雄起,奋发图强,柳工第一”“奋发图强,重振柳工雄风”“敢于面对,敢于挑战,捍卫河北柳工市场”“保卫华北,捍卫柳工荣誉”,声音铿锵有力,让在座的各位信心倍增!

强者,总是能在逆境中顽强的生存。柳工第一,凭的是质量,凭的是服务,凭的是所有柳工人团结一致,誓保柳工第一的精神。这种精神,必将像这勃勃的万物,在河北柳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河北柳工在河北的市场上逆风而成,傲然不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