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Saiia Construction:利氏兄弟是必然选择

2012/04/10 1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世界上无法预知的事情有很多,但与利氏兄弟合作不在此列。”谈及同利氏兄弟的合作, Frank Montgomery如是说。Frank是Saiia Construction公司(以下简称Saiia公司)的三个所有者之一。

Saiia Construction公司在1999年正式成立,目前,专门经营用于工商业用地(包括矿区、造纸厂和发电场及办公用地、商场和垃圾填埋场)的重大建设项目,其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现有职工520人,在东南部10个州均经营有业务,并拥有一个400余台新型设备舰队。

Frank说:“作为一家大型公司,我们需要更为结构化。在我进入公司时,许多人都参与设备处理,那时效率非常低;因此,我们决定并希望使多余设备处理方法正式化。”

在1996年,Saiia公司在其总部设立了一个设备中心。现有七位员工负责关注公司的设备购买和出售需求。将平均舰队年限维持在五年以下,是Saiia公司的一个关键承诺——如同坚持以完整性为重心、公平对待客户和员工及尊重客户和员工的价值观。

 Frank说:“在Saiia公司,我们有着很强的文化和道德意识。在寻找一家公司来负责我们的设备处理时,我们决定并希望:与一家强大并具有与我们公司类似的价值观念、拥有充足资源且我们认为适合选择的公司进行合作。我们希望找到一个适合我们公司的合作伙伴。”

对于Saiia公司来说,选择利氏兄弟拍卖行(以下简称利氏兄弟)并非难事。Frank说,“我们依据信誉做出决定。在这12年期间,他们从未令我们失望过。虽然我们有很高的期望,但利氏兄弟始终满足我们的期望。他们总对我们公司的设备给予最好展示,并在每场拍卖会上吸引了许多观众。而且,他们总是对我们保持真实、坦率。”

事实上,在过去的12年期间,Saiia公司通过利氏兄弟——其独家拍卖会供应商,已经出售了价值为数百万元的剩余设备。

Frank说,“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我们相信利氏兄弟。作为卖方,在我看来,选择一家能找到买方的拍卖行——利氏兄弟始终能做到,是很重要的。人们都知道利氏兄弟的规则——公平和无底价——这正是吸引观众的原因所在。”

尽管近期经济不稳定,Frank依然对Saiia公司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他说,“我们公司成立,旨在应对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如果你明智,就行使你的经营权,前方始终会有机遇。”若利用这些机遇,则意味着购买或出售设备。Frank期望,公司大部分业务均即将通过与利氏兄弟合作来完成。他总结说,“我确信,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的拍卖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