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1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引领中国全地面起重机技术创新路(图)

2012/03/29 17: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有这样一家企业,自2002年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全地面起重机产品之后,立足自主创新,持续推动着中国全地面起重机技术的一次次革新,一次次跃升,使中国一跃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独立研发并批量生产全地面起重机的国家。

2012年2月14日,徐工 “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月27日“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再次落户徐工,徐工QAY800全地面起重机一举拿下TOP50最高奖-金手指奖。

QAY800型全地面起重机是徐工自主开发的新产品,该产品立足于十年的全地面起重机研发的技术积累、自主创新,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为整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实现了我国移动式起重机行业的技术跨越,为我国重大建设施工项目提供高性价比的国产装备,打破欧美在此行业对我国的技术、价格及市场垄断。响应了党中央大力发展中国制造业的号召,实现了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跨越,助力风电从而助推了西部开发战略。

QAY800超起完美张开

QAY800超起完美张开

QAY800自拆装—大臂

QAY800自拆装—大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