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将携明星产品闪耀2012新疆工程机械展

2012/03/29 11: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疆工程机械展组委会26日消息,世界工程机械知名品牌斗山工程机械将亮相于2012年5月16-1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简称新疆工程机械展)。

斗山DX345LC <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

斗山DX345LC 挖掘机

据悉,斗山届时将携旗下明星级产品挖掘机和滑移装载机亮相。斗山挖掘机以其超强的挖掘能力、出色的装车性能、强劲的行走驱动力、完美的平地作业和斜坡作业备受广大用户青睐;滑移装载机则凭借重载结构、部件保护和一流的设计领先其他同类设备,其长期稳定的运行时间、舒适的工作过程深受用户追捧。

此次斗山携这两款产品入疆,新疆用户可零距离一睹斗山产品风采,5月16-19日,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斗山T14展场恭迎莅临参观指导。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